混乱邪恶

岁数大,心脏脆弱,吃不得刀

搞事 一

cp:all空



三观不正又脏又乱

没有现实意义

很多东西我并不懂,全靠瞎编

慢慢的一点点写





    入学第一天,孙悟空就在凌霄大学出了名。同时出名的还有他住的宿舍,此宿舍以前出过一号人物,毕业后成了地仙之祖,成立了人参果保健食品公司并领导果树种植园参观旅游一条龙业务,名号响彻寰宇,此人大名镇元,被全校师生视为豪杰。

     镇元壕名远扬,但不意味着他从前的宿舍也广为人知,真正令此宿舍出名,并让全体师生津津乐道的是孙悟空。

     悟空高考完当天就已经美名远扬,那时候他第一个走出考场,被早已准备好的新闻记者询问,记者问,“你觉得你考得怎么样?”悟空神采奕奕高高兴兴又谦虚的答道:“我觉得我在全国排得上号。”然后记者包括摄影师就都笑了,为此多给了悟空几秒钟的镜头。当晚各大新闻媒体都出现了悟空的身影,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三岁幼儿都知道,有这么一个帅气又阳光的学生考得特别好。神奇的是全国最大的弹幕视频网也对他产生了兴趣,鬼畜视频犹如雨后春笋纷纷扬扬出现,全国人民连悟空名字都不知道的时候,就记住了这张脸。

      但这对悟空没有产生什么影响,这个暑假他填报了志愿以后就出国玩去了,除了刚开始几天时不时有好朋友说我在网上看到你了之外,于他而言生活是很安静的。

     悟空果然考得很好,各大高校抢着要,他选了最好的凌霄大学,在这里攻读表演系。这是个很奇怪的选择,因为悟空仅仅只是文化成绩好,根本就没艺考过,理论上他没有资格选这个专业,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么操作的,反正悟空就成了表演系的一个学生。按理说凌霄大学其他专业他随便挑哪一个也比这个阻力小,他又没经验,又没基本功,唯一有的就是国民度,提出这张脸来人们都还有个模糊的认识,不过待他入学时热度早已不多。总之,悟空就这么入了凌霄,外界可能已经不再关注他,但是凌霄师生都很震惊,学校费了好大的劲儿招进来的学生竟然是这么个结果,于是开学当天悟空就出了名。

      悟空出名连带的是整个宿舍,他这样的特招生的舍友当然也是一群大神,有校长玉帝的外甥杨戬,读的是法律系,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高冷男生对他舅舅态度很差,也不许任何人提他们的血缘关系,没靠舅舅自己考进来的凌霄。还一个是从小在寺院长大,如今来大学进修佛学的温柔男生叫唐三藏,满口的阿弥陀佛,素食没力气,从来不喜欢运动。还有另一个关系户,是校领导专管学生工作的李靖的三儿子,是天津人,天生自带说相声超能力,叫哪吒,比他们都小两岁也矮半头,长的特别漂亮,头发多的能扎俩丸子,跟杨戬有共同语言,因为他跟自己爸爸也不对付,日常互怼。哪吒学的医,可惜了一头好头发,和学法的杨戬一起比赛谁先秃。

     另外还有俩人,一个东北来的,叫小白龙,自我介绍的时候全宿舍哈哈大笑,小白龙迷惑:“你们干哈呀?”最后一个胖乎乎的舍友猪八戒不好意思说是他可爱的口音很招笑,只好说:“你姓小……”小白龙白白净净的,圆脸不开心的嘟着,戳着八戒的肚肚反击:“你姓猪你还好意思说我呀?”然后自己也笑了,至此六个人其乐融融,亲热程度全校闻名。

待续






评论(6)

热度(4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