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岁数大,心脏脆弱,吃不得刀

搞事 二

   

      悟空他就是这种性格,从来都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八岁时候亲生父母驻外工作,把他托付给了干爹菩提,菩提宠他宠的无法无天,只要是成绩好,干什么都可以,但是悟空优秀的时间太长了,日渐烦腻,非要学个表演进入娱乐圈,他原话是“要在富有挑战性的领域从头开始”,菩提看他底子好悟性高也就依了他,想方设法让他入了表演系,悟空就这么进了凌霄。

   悟空走到哪里都引人注目,虽然他之前都没学过舞蹈,可他学过散打呀,那身段挺拔的,也不知怎么有种兵哥哥的气质,还特别柔软,是他们班劈叉劈的最开,脚背绷的最直的学生,他学的也快,开学没一个月就当了舞蹈领队。不得不说他是有天赋,舞蹈内容表现力极强,从此包揽学校大大小小联欢会,成为凌霄大学保留节目,表演时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大气不敢喘一个。

    除此之外悟空还有表演课,无实物表演全系闻名,不知怎么天生戏精,跟他对戏的人,不是带入其中假戏真做,就是傻乎乎被他压戏跟不上节奏,因此悟空虽是半路出家,却少有人敢看不起他,俨然成了一小角儿。从此悟空十分狂傲,有可能走着走着遇上不服的就当街尬舞,或者与人斗戏,于是校内网关于他的各种小视频层出不穷,渐渐火出了圈儿,校内外有了一批固定粉丝。

     杨戬和哪吒教学楼挨着,俩人专业都忙的脚不沾地,偏因为玉帝李靖的关系,人人巴结他俩,非让他们做个学生会干部,从此更是兵荒马乱天天掉头发,没想到因祸得福,职位专管学生联谊和表演,所以常有机会观看悟空在练舞室蹦蹦跳跳,或者后台化妆换衣服。一开始俩人觉得悟空大学霸又不听话,常常搞个大新闻,而且因为三人都太忙了,在宿舍见不到几面无法深入交流,还挺不待见他,现在看他对待舞台的那个认真劲儿,不由得慢慢改观,先是哪吒开始与悟空称兄道弟,后来杨戬也沦陷了,三人同出同住,好的穿一条裤子,被全体师生称为凌霄三霸。他们俩就是那会儿同时喜欢上悟空的,暴露互为情敌时都觉得对不起哥们儿,可是愧疚之外也争强好胜,百忙之中还打了一架,打完言归于好,三人继续快乐生活。

     与杨戬和哪吒一天天不照面儿不同,唐三藏和猪八戒喜欢在宿舍窝着,那好的穿一条裤子的哥仨晚上什么时候回来都能看见他俩,往往是唐三藏在做晚课,抄写佛经念念有词,八戒在洗澡。说起八戒有点搞笑,他胖乎乎的,挺懒个人,偏选了体育,事实证明如此大量的运动都不能使他减肥,他这个肥胖基因到底有多强大谁也不知道。八戒消耗量大就能吃,总是让悟空他们给他带回夜宵来,一见到悟空提着饭,就好比见了神仙下凡,扑上来抱着悟空又亲又蹭,快乐无比。悟空要保持形体不能吃太多,又想吃,就看着八戒吃,以解自己的瘾,时不时的还给他擦擦脸上的酱,弄的八戒怪不好意思的,就把悟空的铺床叠被打水扫地的活儿全承包了,还天天美滋滋一口一个“猴哥”的叫着。

      悟空很喜欢捏八戒的软肚肚,他自己肚子上一棱一棱的都是小小的肌肉块儿,摸着没有八戒手感好,八戒却常常嫉妒,说明明应该是他这个练体育的浑身肌肉才对。遇上八戒悟空俩人都闲的时候,就喜欢扎一起刷剧,悟空是当做学习,八戒纯粹打发时间,只是这俩人常常看着看着就滚到了一起,大庭广众当着全宿舍人互相揉肚子,揉着揉着变成了挠痒痒,挠着挠着就鼓动了全宿舍参战。每到这种时候,别人可能没有固定的立场,但是小白龙是一定要帮着八戒的,只因为小白龙早前天真幼稚,悟空看他太可爱了就戏瘾发作,装作纨绔子弟调戏他,把小白龙吓得,觉得四年大学生涯立刻从灿烂阳光变成黑白默片,是八戒哈哈大笑接了悟空的戏,假扮英雄大侠救了小白龙一命。悟空八戒俩人对戏开心的不得了,但是傻白甜小白龙吓得拉着八戒袖子不撒手,认定了胖乎乎的八戒面善,从此老拉偏架。

    小白龙这个专业选的比悟空还莫名其妙,他家里搞水产的,挺大个家族企业,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唯一的小公子学了天文。小白龙解释:“世界万物息息相关,天体运动会影响潮汐变化,我学这个不是挺有利于水产事业的么?”十分严谨的唐三藏说:“那你为什么不学海洋科学,这不比学天体来的清楚吗?”小白龙呆滞半晌,懊恼的说:“好吧……不瞒你们,我是瞎编的,我其实是追着女朋友的专业来的,但是她把我甩了。”说着说着就泪眼汪汪,其他五人看不得这张可爱的小脸哭,急急忙忙哄他,好不容易哄好了,从此再不敢提女朋友这三个字。

       其实他们根本不会有机会提女朋友三个字,唐三藏不用说了,是个见习和尚不近女色,那四个人意见一致,有悟空在,什么样的女人也看不进他们眼里。悟空这样一个戏精,什么样性格的女孩他都会伪装,长的还漂亮帅气,人还阳光,主要是还特别优秀,迷妹一堆,他尚且不谈恋爱,胖胖八戒和傻白甜小白龙就更没机会。杨戬哪吒又太忙,何况身心都在悟空身上,瞅准了只有悟空在宿舍的时候,挤出时间来还要腻歪一番,谁还有时间交女朋友。

待续

评论(3)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