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岁数大,心脏脆弱,吃不得刀

搞事 三

 


    唐三藏觉得这日子没有办法过了,作为一个宿舍蹲,他时刻关注人员变化,结果在除了他以外都有了性、生活的那一天差点原地去世。


   那天晚上停电了,八戒吃了太多悟空带的夜宵,突然间量变引起了质变,觉得这个看着自己吃饭的人在烛光下如此温柔,如此美貌,没有女朋友的他情不自禁凑上前去欲一亲芳泽,结果换来了背后两拳脸上一巴掌。脸上的一巴掌是悟空给的,背后的两拳是杨戬哪吒送的,悟空打他的理由是吃完饭不擦嘴就亲人,那俩人打他是因为悟空打他。小白龙正观星回来,手持一个小望远镜,忽见四人剑张跋扈,想也不想冲上前去护住八戒,横起望远镜拦在两波人当中,作势便要打人,八戒在他身后昏昏醉醉的非说悟空带的饭放了迷魂药,自己已经深深被这个放药小妖精迷住无法自拔,要是不能跟悟空睡一觉就要毒发身亡七窍流血天崩地裂以及等等等等,所以猴哥啊猴哥,快快让爷抱抱亲亲。


   小白龙一闻此言大吃一惊,突觉自己的防备姿势好好笑,回过身来照着八戒的头用望远镜给了他一下,然后大大方方向悟空他们道歉,悟空痛快接受,至此八戒的形象在小白龙心中迅速崩塌。傻乎乎的小白龙很快就投入了悟空的怀抱,甚至认了悟空为干哥哥,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干的哥哥,并且作为全宿舍唯一一个有过女朋友的非处男,展现出了完全不符合他傻白甜人设的男友力。


    八戒委委屈屈的被打了一顿,再也不敢乱说话,好好表现后征得了原谅,从此这个宿舍一到晚上吒歌龙舞戬瘦猪肥,没有一天安宁。


   苦了唐三藏。作为一个真•佛系宿舍长,唐三藏温温柔柔啰啰嗦嗦每日三省吾身,再省旁人,真正做到了积德行善,也做到了慈悲为怀,但他做不到眼不见为净,也做不到耳不听为清,面对整夜吭吭哧哧啊啊啊啊的几个人,他,一个从小学佛的人,怒了。


   须知佛既有温柔慈悲,也有金刚怒目,一个从不发火的人,一旦发起火来,不光是能震慑百里,还能一张口就破音,于是效果大打折扣。唐三藏欲哭无泪,啪一下把从不离手的佛珠拍在了桌子上,盯着呆住的五个想笑不敢笑的人,使出了一辈子的利落劲儿脱了上衣,大家非常紧张,交头接耳:嚯这和尚这和尚要打架了!


    唐三藏说:“加我一个。”


 

    …………




    总之六个人就开始了团结友爱的大学生活,除悟空外的五个人天天争奇斗艳的引起关注,自封为“悟空背后的男人”。


    悟空早些时候,是抱着打发时间的想法与杨戬和哪吒偶尔进行半夜交流,交流内容不可登大雅之堂,还掺和上了其他三个人,整个宿舍互相绿。作为一个(自以为的)钢铁直男,悟空根本不知道男生感情还能这样,据他所知,女生的感情是手拉手一起去厕所培养出来的,男生的感情大概率是打了一架培养出来的,比如他和他六个结拜哥哥,就是十岁的时候为争抢小卖部最后几条红领巾打了一架,然后成了花果山小学形影不离的七兄弟。反正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吸引一群男人的喜欢。如今闹成这种情形,他挺迷茫的,不知是不是该高兴,这样的兄弟情闻所未闻,令他不知所措,于是只好坦然接受,也就是说他完全只当这几人是炮、友。而另外几个人呢,差不多也就这么个想法,毕竟,谁也没办法独占一个同时与五个人进行性、行为的人,更没办法和他谈恋爱,“爱”这样的字眼尚且离这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极远。


    那时候人人都觉得日子细水长流十分丰富,任悟空日渐积累名气,丝毫没觉得这样的混乱局面有什么不妥。


    本来如果就这样,日子平平淡淡过去,大概处理了青春期躁动以后,这几个人渐渐也就分开了,便该考研的考研,该拍戏的拍戏去了,但是凡事就怕万一,突然有一天悟空的黑料就铺天盖地传的满城风雨,瞬间红(黑)透大江南北,这五个人虽然不是黑料的中心,但是作为这样亲密的舍友关系,无法做到视而不见置之不理,结果一直到悟空毕业工作多年,还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评论(6)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