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岁数大,心脏脆弱,吃不得刀

搞事五 完结



(注意下:聚众淫那个啥乱,现实不行,是犯罪。有艺人敢这么做还承认就是绝对的封杀。以及不要学八戒欺负玉帝的行为,也违法。千万别学)

(此文完结,作者有事,将沉寂很久很久。每一个读者都是心头肉,爱你们💕)



    无人机拍到的只是一些片段,里面悟空等几个人姿态暧昧,像是在做坏事又不像,说是在干什么都行。玉帝王母美坏了,把视频整体模糊处理了一下,尤其将杨戬小白龙这俩人单独p成高糊,八戒和三藏就顺手一带,差不多只能看出大概特征之后就放到了网上。之所以单独p他们俩是因为一个是亲戚容易引火上身,一个是股东得罪不起。

    这个视频一放出就上了热搜,然后又被镇元紧急撤下,官网极速发了澄清文案,无非是假视频,别有用心之类的话,结果收效甚微。此事一出对悟空的恶劣影响不亚于原子弹,有些村通网的群众刚知道有悟空这么个人就被这视频糊了一脸,另一些网稍快的群众还没从悟空遮天蔽日的黑料里走出来就又吃了个新瓜,最搞笑的是一部分人以为孙悟空是一个人,孙齐天又是一个人,他们压根不知道前因后果就跟着骂。其余陪伴悟空经历大起大落的真爱粉大部分沉默不言小部分试图控评。还有些被买通的黑子大肆宣扬,通过些犄角旮旯里的自媒体写通稿黑悟空,详细分析了视频人物状态。另外还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粉丝瞬间炸了营,不仅不脱粉反而更喜欢悟空了,开车到飞起以至于被封号。

    镇元和菩提非常生气,坐专机紧急带回了悟空。由于视频里除了悟空都是素人,而且十分模糊,虽然很快被疯狂的网民进行了人肉搜索,无奈实在看不清楚,除了八戒略胖有些辨识度,况且早有“前科”,被挖出了之前的“接吻照”之外,三藏他们几个几乎没受到太大影响。

    悟空低头乖乖被责骂,菩提又伤心又自责以至于语无伦次:“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我对你不够好吗,你很缺爱吗?你和他们干什么我也不会管,就上次你带回家的那个八戒也挺好,只要你喜欢是谁都行,可你为什么要滥、交?”悟空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想说并没有理由,只是想做就做了,可自知这话不好听,于是只好闭嘴。菩提气噎堵心,一时不说话了,一旁镇元补上:“你若是普通人,做出这些事来尚且影响恶劣,你现在有这样大的知名度,你说你以后还怎么在圈内混?”悟空无话可说,只好试图想出个办法来,想着想着突然间灵光一现,他想到必是玉帝王母又搞事,或许他们手里还有高清视频,为了给自己留后路没放出来,如此一来自己实在被动,还不如以退为进主动出击。他这么想了就这么说了出来,菩提镇元大场面见多了,不由得拍拍悟空的头,叹他傻乎乎:“他们肯定是留着高清视频呢,只要一天留在手里,你就一天受制于人,你要知道逼急了他们你的职业生涯也就算完了。我们固然可以帮你拖延,我们明天就联系他俩,他俩必然会装傻不认账,你又不好开口,这种事越描越黑,起因在你你说你有什么办法?”悟空沉思了一会儿,说:“那也只好拖一天算一天了。”镇元和菩提都叹了口气。

    第二天,镇元应悟空要求,联系媒体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悟空将会按照前一天写好的演讲稿,先重点感恩凌霄的培养,再感恩观众的支持,紧接着阐述自己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自己年轻多有不妥之处,未来会更好。当然记者会有大量的提问,尤其是视频事件,悟空一概不能正面回答,只能将新闻发布会的重点留在对凌霄歌功颂德上。

    

      悟空准时出场,还未说话,果然记者们已经两眼放光,摩拳擦掌的开始问问题了,有不少于五十台摄像机对准了他,闪光灯闪个不停,所有人都急于说话,吵得像群羊一样,悟空扫视他们一眼,微微笑了一下,抬手示意安静,扭头看了看幕后紧张的干爸和师兄,待全场鸦雀无声,百十来只眼睛盯着他时,他缓缓开口:“视频内容是真的。”



     记者们一时间傻了。菩提和镇元也傻了。千里之外看直播的杨戬哪吒八戒三藏小白龙以及全体粉丝通通傻了,世界这一刻静止了大概二十秒,玉帝王母在这二十秒里老泪纵横,他们知道自己的好日子不多了。

     悟空不管不顾,优雅自信的继续说道:“从今以后在圈里混不下去,我认了,你们以后提起我来都是骂声,我也认了,我给投资方和品牌方带来了恶劣影响,我会赔付违约金,这我也认了。”

     他停顿了一下,此时人们渐渐恢复理智,几个年轻记者知道业绩提升,忍不住嚎叫了几声,菩提和镇元急得互相打了对方一拳,想跑出来阻止,又觉得大势已去无可挽回,镇元毕竟多年经商冷静一点,很快站住了继续关注情况发展,菩提太伤心心疼悟空了,又生气又担心的原地踏步,被镇元一把拉住。场外观众个个惊心动魄,小白龙心性不坚眼泪汪汪,谁也顾不上哄他,哪吒虽未参与视频事件,依旧气的七窍生烟,杨戬暗自咬牙,八戒蹲下起来起来蹲下满场转圈,三藏多年学佛冷静一点,也好不到哪去,哆哆嗦嗦拢着几个兄弟不叫他们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他自己还跟自己絮叨,平生第一次骗人就是骗自己:“胡说八道,我只不过是和悟空夜深人静讨论佛理!”八戒听了一耳朵,点了点头也骗自己:“对呀我和猴哥一个使军体拳一个散打对练,他打不过我,情到浓时我压着他做了几个俯卧撑而已!”哪吒斜这俩傻蛋一眼,情不自禁一人给了一个暴栗,说:“说这有屁用?你们替他开发布会去?要是我我还会说人体研究呢。有用吗?有用吗?”他这灵魂追问令人无言以对,杨戬正牵着小白龙胳膊肘阻止他用袖子擦鼻涕,扭过头来皱着眉说安静,几人切了一声,听话的安静下来。

     直播镜头下,悟空又说话了:“我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榜样,我道歉,可这是我的私事,我们几个全体自愿。我不会把情绪带到工作里,这与我的演技,实力完全无关,更与他们几个人无关,你们可以说我人品差,可以说我哪里哪里不行,可至少我坦荡。今后如果我退出了娱乐圈,那我将以后半辈子有限的力量不断帮助他人。”悟空说完冲着台下又笑了一下,头也不回走下去了。

    

    悟空这个发布会视频连着上了五天热搜,悟空本人被菩提镇元关了五天哪儿也不许去,也不许联系八戒他们,他们怕悟空被失去理智的群众揍了。后来一个月的时间,杨戬把自己舅舅给告了,他告之前,八戒带着兄弟几个结结实实给玉帝捣了捣乱,没伤人,只把玉帝的各种资格证明身份证件户口本都烧了,让他几天之内哪里也去不了没法逃跑,小白龙撤资,三藏联系师父帮忙多方维护兄弟几个的名声,哪吒退学出道签了小白龙的娱乐公司,他的吸粉之路倒是比悟空顺畅,通过发布硬照和沙雕小视频迅速成为第二颗星,虽然远不到悟空最火的时候,比之嫦娥也是好多了。哪吒看时机差不多了就一个劲儿说自己挺喜欢前辈(悟空)的一身本领,丝毫不提私生活那些事,慢慢健忘的群众又想起了悟空的好。这期间还经历了嫦娥跳槽与哪吒合作,俩人见缝插针夸悟空,已经销声匿迹的悟空粉渐渐又冒出了头来。

      悟空经历过了这么多事,已经不觉得娱乐圈有什么好玩的了,他刚一开始只不过感觉有挑战性,谁知道会发生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故事。现在他被干爸藏了起来,没办法只能该吃吃该喝喝,他早前挣的酬劳全付了违约金,只有财大气粗的小白龙不要他的违约金,说就当是聘礼了,这话让他十分迷惑,让倒霉蛋唐三藏捶胸顿足。

     悟空正发愁以后是不是去做个外卖小哥的时候,网上他的风评悄然有了反转,慢慢又有了金主来找他拍小短剧,这回再没人作妖了。悟空充分发挥了自己无可比拟的国民度,意气风发的表演着剧中人,其强大的演技折服了观众,哪吒这时候请他一起上综艺节目,俩人一个靠着脸蛋漂亮灵魂沙雕的反差萌吸粉,一个靠着美强惨的过去和没停过的争议引起讨论,还炒了一阵cp,终于红透半边天。悟空挣着钱了立马捐款,钱都不带在手里过的,履行了自己的誓言,也推翻了自己人品不好的印象,只是他现在好穷,穷就算了还作,继续与杨戬哪吒八戒三藏小白龙厮混,三藏还俗做了他的经纪人,八戒当了保镖,杨戬走了仕途,与时任教育部长的菩提私下里认了师徒关系,菩提对他的印象非常好,说他严肃认真的风格一定是个好恋人。哪吒与小白龙混的风生水起,表面上和悟空与镇元公司分庭抗礼,实际上连员工团建都是一起进行,两家好的不得了,越针锋相对热度越高,那时节悟空和哪吒的身影在各大电视台循环播放,剧里剧外打得火热,cp粉遍布大江南北。

     悟空人多善啊,这种情况下虽然没人让他做出什么选择,但他也知道没办法给出任何人承诺,于是他选择了了断。在一个凄风冷雨的夜里,难得兄弟六个都有空,躲着狗仔跑到了菩提家里吃火锅。悟空酒酣耳热之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大老板小白龙多年没个长进,第一个就哭了,抽抽噎噎的说:“悟空哥你要跟我们分手吗?”,哪吒第二个不干了,跳起来拍了桌子:“你看上别人了?”,八戒第三个心里难受了:“猴哥,你就是不要我们了,我也还给你当保镖,我……呜呜呜呜”,他就抱着小白龙哽咽了起来,这哥俩抱头痛哭,泪比外边下的雨都大。还是杨戬和三藏冷静,一个安抚暴跳的哪吒,一个安抚泪流成河的哥俩,还分出嘴来问悟空说什么再说一遍。

    菩提端着蔬菜在厨房听见了这些话,闹心的什么似的,躲着不出来。悟空一下没了家长支持,心里发虚,慢吞吞的又重复了一遍,然后不光是哪吒,所有人都生起气来了,一个反反复复表忠心,你个负心猴哥怎么可以不要我,一个抽抽搭搭说我给了你聘礼的你就是不嫁给我你也不能不理我,一个气急败坏说你敢分手我再也不跟你合作了,一个着起急来带上了口头禅阿弥陀佛悟空我一片真心付诸流水我好痛,还一个冷冷淡淡就说了两个字:“不行。”

      悟空没办法了,他不是不喜欢这几个人,他是觉得对他们太不公平,凭什么每个人只能分到五分之一个他,凭什么他们不能拥有普通平常的恋爱,凭什么注定一辈子的恋人要与人共享?悟空急切的喊了出来,结果得到了五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乐意!”

   

      六人遂一生欢喜。

 









    

    

  


评论(13)

热度(2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