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

岁数大,心脏脆弱,吃不得刀

青春期猪会梦见绿人王者大师兄

注意:沙雕文。全篇只有胡说八道。修罗场预警。

cp倾向:all空,洁癖人士不要往下看啦。











要开始啦!













       八戒知道悟空拉他来做挡箭牌的那一天,他“活活活活活活”地笑了半下午,从白天到晚上,被牛魔王踢了一脚也没停下。



        那天他们一行人走到了火焰山,除了悟空这个仙体寒暑不侵以外,个个热的四脖子汗流,尤其凡人唐僧,光头都被烤出油了,即将能够照出人脸。几人热的脱无可脱,要看就要裸奔回归自然的怀抱。

       不能往前走了。

       本着“少一事不如多一事,没有困难创造困难,赶紧足难功德圆满”的原则,悟空一棒子敲出了土地,这个光膀子黑瘦小老头儿与悟空如此这般说了一通,就去迎接同样光着膀子的白胖师父了。当下悟空也不废话,直接起飞去找铁扇公主借扇子。

       他没借到。

       铁扇公主说:“我不借我不借你这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大坏人!都赖你带坏我老公!你带走了我儿!没想到你个猴子挺勾人儿啊!!你走你快走!”

       大坏人悟空:“……………………啥玩意儿?”

       这都哪跟哪儿啊,红孩儿就算了,牛魔王又关他什么事啊?什么跟什么就勾人了!?

       隔空,悟空喊:“红孩儿这会儿是善财童子!跟着观音他好得很!大哥那边嫂子你别怪我啊!早五百年没联系了我不知道他的事啊!”

       芭蕉洞静悄悄的,鸦雀无声,摆明了不想搭理他。

        说不通,返回来悟空又找牛魔王去,很不巧,正赶上他和小情儿露天喝酒,醉的已经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嘴里只有一句“小老妹儿挺带劲儿啊”。悟空风驰电掣的赶过来,吓得那个小情儿以为是原配派来搅场子的,一溜烟跑了,没了小情人倚着,牛魔王当下就从椅子上掉了下去,被悟空拎着耳朵又爬起来,“诶呀诶呀疼”的叫着。悟空想,还不了儿子就把丈夫给铁扇公主找回去吧,于是就把处于半昏迷的牛魔王扔进了芭蕉洞。

       很显然悟空不知道什么叫做强扭的瓜不甜,他还没来得及再向铁扇公主借扇子,牛魔王就被乒呤乓啷的又扔了出来。

       洞府那边传出一句“不要乱丢垃圾!”就砰的一下关上了门。

     

       牛魔王酒吓醒了:“…………你好哇悟空。”

       悟空:“…………………………………哥你也好。”

       一阵沉默。

       牛魔王:“弟啊…………你想干啥呀?”悟空呆滞了一会儿,只好告诉他实情,希望他能帮自己借扇子,还以为他会怪自己行事鲁莽,或者向自己要儿子。没想到牛魔王很是尴尬的搓了搓自己的脸,羞咪咪的小声告诉悟空:“你压在山下那会儿,我们和离啦!铁扇现在不让我进去,也不听我说话。”

       悟空心说和离什么和离,就你那好色劲儿估计是被老婆休了。又心想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赖我带坏这头牛呢?

       只听牛魔王用了更小的声音说:“铁扇她以为我喜欢上了你,所以才跟我离婚的。”

        悟空:“???????????”

        嘛玩意儿?一走神听见了个什么?这几个字怎么能组成一句话?

        尴尬的咳了一声,牛魔王又继续说:“她猜对了一半,我是跟她和离以后才喜欢的你。”

    

        这真是最糟糕的告白场景了。

    

        悟空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觉得活的久了什么都能遇见,万万想不到只是出门借个扇子还能碰上这种事。听他话说到这个份上,浑身一抖,说什么也不愿意继续跟他呆着,就要走,牛魔王不叫他走,正拉扯时,被观音派来帮忙的红孩儿藏在一朵祥云后悄悄飞了过来,趁着两人都没注意,狠狠地往悟空身上一扑,小胳膊就扣住了他的腰,撞的悟空倒退两步砸进牛魔王怀里,三人揉成一团。随即一个清脆童声响起:“小叔叔!终于找到你啦!啊臭爸爸你怎么也在!”

       正当此时,铁扇公主嫌洞外太吵,打开门来正要轰人,却一眼看见了三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更坐实了她的猜想,当即发怒。

       好死不死的,唐僧师徒那边等了太久,实在着急,派了八戒前来寻找。八戒在这一家子人里就认识红孩儿,打眼一看立刻吃醋,于是暴喝声同时响起———

      “臭爸爸你不要碰我小叔叔!!!”

      “孙悟空你放开我乖儿!!!”

      “红孩儿你个兔崽子别动我猴哥!!!”

      “弟啊你可真香~那头猪!你听着!我儿是牛崽子!!!”

       长久的沉默。

       

       莫名其妙身陷此生最大修罗场的悟空脑回路突变清奇:“哥,你儿为什么不长牛角?”

       牛魔王结巴:“他,因为他,他未成年。”

       红孩儿踩他爹一脚,抬起头来冲着悟空:“小叔叔你等我长大!我要你当我媳妇!”

       恨得八戒脸都绿了。

       





       



       最后悟空还是借到了扇子扇灭了火,就要继续西行,牛家父子哭唧唧的一边一个拉住他的手就是不放,八戒跟着师兄屁股后头磨牙,也老大不高兴。

       悟空没办法,抱起红孩儿亲了亲他小脸蛋,大家只当这孩子说小孩儿话,除了八戒谁也没往心里去,悟空哄他西行回来以后去找他玩,红孩儿这才放了手。把这一个哄着一边玩去了,另一边还有一个更大的倔牛等着哄,悟空直戳了当表达自己没有别的想法,只当牛魔王是大哥,当下也不管对方一双大牛眼可怜巴巴望着自己,和八戒找师父去了。

       那牛魔王能善罢甘休吗?当然不,非请这师徒几个吃饭,最爱吃的八戒陡生危机意识,死活不去,红孩儿拉着师父不放,一边冲着悟空撒娇,知道只要这俩人能去别人说什么也不管用。悟空不想去,但是红孩儿哭给他看,他疼红孩儿,可受不了这个,几个人到底还是去了。

        晚上,悟空哄着红孩儿睡着了,自己也去睡,牛魔王悄悄摸进他房间,却和八戒一头撞上。牛魔王是什么心思八戒早已经清楚了,八戒也有这心思是却是牛魔王粗心大意没料到的,两人驴唇不对马嘴的相互掐了几句,吵得悟空不得不出来一人照屁股踢了一脚,赶回去睡觉。

   

        第二天牛家父子还不放人走,寻死觅活的又留了一行人一天,悟空实在没办法,于中午时拉着他大哥表示自己一心向佛谁也不爱,牛魔王非是不信。悟空气嘟嘟的拽过旁边假装路过实际上一步没走支着耳朵听的八戒:“哥我喜欢他,你祝福我们吧!”牛魔王这才蔫儿了,泪汪汪特别实在的真的祝福了这两个人。

       

         八戒嘴咧开就没合上过,从早乐到晚,气的牛魔王想拿饭碗扣他,偷偷踢他一脚,也不顶用,这个猪依然把嘴咧到后脑勺儿。

        这时候红孩儿跑来了,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抱着悟空的脖子不撒手,让悟空抱着他托着他的小屁股这里那里的玩个没完,一会儿亲小叔叔一下,一会儿又一下。八戒和牛魔王谁也不敢管,只看着这俩人亲亲热热,又不好吃一个小孩子的醋,心里好酸。

评论(6)

热度(58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